清包廂嚇見垃圾轟炸  網比慘:筷子撿保險套、乾掉還踩的奶油

▲▼ 包廂留滿地垃圾還有「佛燈」?  網:遇過地板像下雨,整間奶油渣被炸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包廂全是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慶生聚會都會選擇去KTV唱歌,但也有不少人一喝了酒狂嗨,卻將包廂弄得一團亂,最後卻苦了清潔人員,有網友就PO出一張有客人在包廂內交換禮物之後的慘況,卻也釣出其他曾在KTV工作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 這樣算小咖了, 結束時開門看就整間包廂都奶油殘渣,根本就像是有大型炸彈炸過。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來唱歌,順便交換禮物。」但一開門整個包廂一團亂,桌上、地上全都是包裝紙、蛋糕紙盤、小紙箱、報紙、垃圾,一堆啤酒罐和衛生紙,像是被轟炸過,「服務人員嚇到這禮物太大了吧!」還有疑似「佛燈」的物品,網友後說應該是燭臺、「只有垃圾桶最乾淨。」照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釣出許多曾在KTV工作的網友們分享甘苦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曾經遇過兄弟開槍的進入包廂投影機和機器已爛, 也遇過包廂封包的, 清包時要用筷子撿保險套和女內褲, 砸蛋糕的最難清。 」「最害怕的是乾掉還踩的整間的奶油+濕掉的很細碎紙屑跟亮粉,要拖至少2次很煩。」「嘔吐才麻煩,味道超難壓下。 」「把廁所整卷衛生紙都拿出來,撕到整個包廂都是衛生紙,將啤酒保冰還拿桶子裝冰塊整桶放,包廂地板像下過大雨。」

還有人說,「還有泡在飲料裡的歌本,Menu 要帶回吧台一頁一頁擦!」「乾粉滅火器噴過的包廂清過不少間。」「最慘的大概要清一小時。」其他網友也說,「消費者真的要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啦!」「沒水準,將心比心一點。」「已經把不正常當正常了。」「台灣人的公德心就是如此?」「包廂乾脆放大型橘色垃圾桶好了! 」「我的媽呀,克制一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