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名牌運動鞋放門口遭竊 警拿影像照片逐門抓到賊

▲63歲羅姓男子涉嫌取被害人所有的名牌運動鞋。(圖/記者林悅翻攝)

▲63歲羅姓男子涉嫌取被害人所有的名牌運動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派出所於12月4日上午受理林姓民眾至所報案,稱他於3日晚間發現擺放在東區東成街門口的一雙,價值5千元名牌運動鞋遭竊,員警依規定受理並展開調查,循線查獲涉嫌竊取的63歲羅姓男子,全案偵訊後依竊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所受理後,偵辦刑案經驗豐富的謝巡佐知悉案情後,隨即前往案發現場勘察蒐證,發現一名年約60多歲男子騎乘腳踏車竊取鞋子離去,經謝巡佐依其犯嫌之穿著及騎乘腳踏車等特徵,在案發周邊沿途追查,惟竊嫌蹤跡卻消失在中華東路2段203巷弄內,故謝員分析研判竊嫌應有其地緣關係,即在連日鍥而不捨地拿著嫌犯之相關影像照片,於該巷弄內一家一戶地實施訪查,終順利查知羅姓男子(63歲、無前科素行)涉有重嫌,案經員警於12月15日通知到所說明並主動交付贓物發還被害人。

▲羅嫌交還竊走的名牌運動鞋。(圖/記者林悅翻攝)

▲羅嫌交還竊走的名牌運動鞋。(圖/記者林悅翻攝)

詢據羅嫌辯稱,當下看到被害人大門深鎖,且門口放有一雙運動鞋,誤以為是要丟棄的,所以才會撿拾回家。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