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床強吻女看護掰「在玩搔癢」 妻護狼夫狂甩她3巴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菲律賓籍女看護阿麗(化名)去年10月在台中市某住家擔任看護及幫傭,沒想到黃姓鄰居某天看到她獨自在一樓客廳打掃,竟闖進室內熊抱、強吻,甚至將手伸進上衣領口企圖襲胸;這時黃妻聽聞聲響趕來,誤以為是她刻意挑逗、勾引丈夫,氣得當場怒甩3巴掌。黃男挨告後辯稱,當時只是在跟阿麗玩搔癢,但遭法官打臉並判刑8個月。

▲▼女孩,陰影,侵害,性侵,害怕,恐懼,黑暗,孤獨,孤單。(圖/視覺中國)

▲阿麗遭雇主鄰居猥褻,還被對方妻子甩巴掌。(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阿麗指稱,她知道黃男對自己抱有異心,所以打掃時都會把房間門關上並鎖起來,2016年10月4日早上10點多雇主的奶奶在睡覺,她就去一樓客廳打掃,沒想到黃男突然跑來打開大門想要強行擁抱、親吻,她嚇了一跳馬上雙手環胸並蹲下反抗,結果竟然被直接抱起來帶進房間,「他把我放在床上,還跨坐在我腿上,並用雙手壓住我的肩膀,接著就強吻我的臉,就在他準備要脫我衣服時,他老婆就來了。」

原本以為終於得救,阿麗還用英文大聲喊著「HELP」、「NO」,但黃男聽到有人來了的聲響馬上裝沒事;黃妻一進到房裡看見丈夫與女人共處一室,以為是她故意勾引,氣得連甩3巴掌。由於阿麗早就對黃男有防心,遭襲擊當下曾打電話向表姊求救,只是掙扎過程中手機掉落斷訊。

▲洗碗,做家事,賢慧示意圖。(圖/CFP)

▲阿麗知道黃男對自己不懷好意,在雇主家打掃時都會鎖門。

阿麗的表姊在當天下午就透過臉書質問黃男,對方也一再表示「對不起」、「我錯了」。不過,黃男出庭時卻改口辯稱,他與阿麗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肢體互動,當天只是跨在對方身上玩搔癢,並沒有伸進上衣領口襲胸,而且他看不懂英文,根本不知道對方的表姊在說什麼。

台中地院法官調閱對話紀錄發現,黃男雖然自稱看不懂英文,卻曾以英文回覆「I'm sorry,I apologize」,可見並非全然不懂,加上阿麗的表姊證實有在電話中聽到求救聲,因此不採信男方的說詞,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