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連續2縱火案狠奪10命 侯友宜:速審速結重判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至土城分局慰問破案的偵辦員警。(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至土城分局慰問破案的偵辦員警。(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知名的「鼎玉鉉鵝肉飯」11月30日遭人潑漆引火,造成1死5傷,老闆娘病危仍躺在加護病房內重度昏迷,土城分局警方於20小時內將涉案的4名嫌犯逮捕到案,新北市副市長2日上午也到土城分局慰勉偵辦人員,並表示新北市內近期接連發生縱火案件,希望能以速審速結帶來警惕,並免慘劇重演。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1處5層樓的民宅11月22日發生大火,共造成9人死亡2人受傷,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的員警王志偉住在出租套房內,也不幸喪生。事隔8日後,新北市土城區「鼎玉鉉鵝肉飯」也遭惡煞討債潑灑紅漆,不料卻引發火勢,一名廚師遭活活燒死,老闆娘命危觀察當中。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針對最近新北市接連發生縱火案,歹徒的惡行有如隨機殺人,希望未來能速審速結,從重判刑,對於轄區治安人口,警方也會加強列管及探訪掌握,希望不會再有類似案件發生。針對轄區治安熱點,新北市政府也會與警察局不斷調整及改變,保證會讓新北市治安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