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出現嚇人巨蜥 英勇哥「神手一抓」直接拖走

地鐵出現嚇人巨蜥 英勇哥「神手一抓」直接拖走。(圖/翻攝自Channel NewsAsia的臉書)

▲地鐵居然出現兇猛巨蜥,嚇壞工作人員。(圖/翻攝自Channel NewsAsia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SMRT地鐵車場近日出現了一隻巨大的蜥蜴,影片中可看到,多名員工手持長棍希望能抓住藏在車底的巨蜥,他們的行為似乎惹怒了巨蜥,只見牠不時張大嘴巴,作勢要做出反擊,此時一名勇猛的男子,直接用手就抓住了蜥蜴尾巴,並迅速拖出場外,結束眾人的一場驚魂。

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影片,一隻巨蜥竟然躲在其中一列地鐵車廂底部,多名地鐵工作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卻始終無法補抓,直到一名英勇哥突然「神手一抓」才順利捕捉。影片才發表一天,便吸引超過18萬的點擊率,還被3500多人轉發分享。SMRT地鐵公司後來證實,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他們的確在車場發現了一隻巨大的蜥蜴,目前已將牠移走了。

男子徒手抓巨蜥的行為,受到關愛動物研究教育協會的批評,他們指出,那麼多人拿著長棍對著蜥蜴猛戳,還直接拖牠的尾巴,不但會造成緊張還有可能誤傷動物,民眾若遇到類似情況,應該撥打野生動物救援專線讓專業人員處理,而不要自行捕捉免得造成誤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