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躲死劫1年後翻車…女大生「目睹母被撞死」!忍痛辦後事

中山高南下195.5公里處3車連環車禍,母女1死1傷。(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國道翻車!女大生「目睹母被撞死」。(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50歲陳姓女子30日清晨開車載著女兒20歲朱姓女大生,南下墾丁度假,途中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擦撞翻車,她爬出車外要救受困的女兒,卻遭聯結車撞死。原本在台中經營牛樟芝專賣、父在大陸經商,母女倆常出遊,去年也差點在國道被撞,如今女大生目睹媽媽被撞死,負傷包著紗布,陪同家人前往殯儀館處理後事,堅強做弟弟的靠山。

事發於30日清晨近6時,警方調查,陳女開車載著朱姓女兒要一起南下墾丁,不料行經國1南下196公里、彰化路段時,疑因變換車道,和前方另一輛轎車擦撞,當場翻車魚內、中線車道上。陳女連忙爬出車外要救受困的女兒,正要打開車門,來不及躲到中央分隔島,突然後方一輛聯結車急駛追撞上,傷重送醫不治,朱女右手臂擦傷,無生命危險。

中山高南下195.5公里處3車連環車禍,母女1死1傷。(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中山高南下195.5公里處3車連環車禍,母女1死1傷。(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巧合的是,去年2月,陳女曾PO文在臉書,提到在國道前車在眼前逆轉撞擊,差點也被波及撞上,「好可怕」警惕自己開車要保持安全距離,「平安回家就是最幸福的事」,還感謝神明保佑。未料如今卻難逃死劫,慘遭追撞身亡。

警方調查,3位駕駛都沒有酒駕,21歲聯結車黃姓男駕駛供稱,當時開車到台中訪友後,連夜狂歡,要返回彰化途中,精神不濟,發現前方翻車轎車時已經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

陳女原本在台中經營牛樟芝專賣,丈夫一直在大陸經商,家裡經濟狀況算是不錯,和還在念大學的朱姓女兒感情要好,也讓女兒到英國倫敦遊玩,在台灣也四處跑,女兒經常PO文,分享旅遊經驗。如今頓失母親,爸爸緊急趕回台灣,目睹媽媽被撞死的女兒手上包著紗布,一臉驚魂未定,堅強地陪同家人前往殯儀館,幫忙處理後事,被迫冷靜,成為弟弟未來的依靠。

▼國道躲死劫PO文驚嘆「好恐怖」!母1年後翻車慘死…(圖/翻攝臉書畫面)

▲▼國道躲死劫1年後翻車…女大生「目睹母被撞死」!忍痛辦後事。(圖/翻攝臉書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