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0天做出「5公尺城堡蛋糕」 印尼新人笑:超喜歡!

▲▼15人團隊用30天做出5公尺大蛋糕。(圖/臉書/LeNovelle Cake)

▲印尼似乎吹起一股巨型蛋糕風潮。(圖/臉書/LeNovelle Cak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印尼新人訂製5公尺的「巨型蛋糕」,由15人的工作團隊花30天才完成,還得從150公里外的蛋糕店「Le Novelle Cakes」運送到婚禮現場,讓現場每位賓客都驚呼連連。照片中,蛋糕全是手工製成,最中間的城堡是用糖做的,還擺上尖塔,小教堂,小天使,花朵和護城河,讓新人直呼「超喜歡」。

綜合外媒報導,蛋糕店與新人討論很久,前置作業大概30天,最後終於做出這座「壯觀的布達佩斯飯店」的蛋糕。甜點師(Miyo Minaki)表示,「我們的店是在雅加達,而新人的婚禮是在萬隆(Kota Bandung)舉行,兩地相隔150公里,所以只好把蛋糕與裝飾物送到會場去拼裝,15人的工作團隊花了6個小時才完成高達5公尺的城堡蛋糕,很開心看到新人滿意的表情。」

據了解,蛋糕是用金屬支架支撐的,外面則是新人所喜愛的元素,有高聳的尖塔、花朵點綴、護城河,其中最重要的不外乎是新娘、新娘,拉近看也能看出裙襬皺褶、捧花雕刻,相當用心。新人看到蛋糕後說,「我們與甜點師討論了很久,最後才選定這個造型,每個元素、細節都很喜歡。」

▼5公尺大蛋糕本尊。

▲▼15人團隊用30天做出5公尺大蛋糕。(圖/臉書/LeNovelle Ca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