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婚禮不流行! 英女搭「自製垃圾花車」登記結婚 

▲新娘弗萊徹乘坐垃圾婚禮花車前往登記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Amazing Amazin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生都夢想著自己能像童話故事般,坐上馬車或豪華轎車抵達婚禮,但在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一名49歲新娘弗萊徹(Hilli Fletcher)卻對垃圾車情有獨鍾,為了給擔任垃圾車司機丈夫一個結婚驚喜,於是選擇垃圾車作為婚禮花車,讓他有個難忘的回憶。

據《每日郵報》報導,弗萊徹為了製造這個驚喜,在婚禮前已經事先跟未婚夫保羅(Paul)的上司聯絡,並向伯明罕市議會(The Birmingham City Council)同意取得垃圾車。婚禮前弗萊徹與保羅的同事花了一整天清潔並布置婚禮花車,車身外裝飾著一條大緞帶,上面巨大橫幅寫著「新娘來了」。

▲婚禮花車外裝飾大緞帶,上面寫著「新娘來了」。

弗萊徹於23日結婚當天坐著「自製婚禮花車」前往登記結婚時,保羅當場感動地哭了,場面氣氛非常感人。保羅表示,「我對這一切的安排感到驚呆了,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場面,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等我下周上班後一定會好好感謝曾經幫忙過的同事。」弗萊徹則表示,這原本只是一個玩笑,不過幸好真的有去實行,當她看到老公感動流淚時,就知道自己做對了這件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