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11個月抓了618個車手 未來提供線索可領20萬獎金

▲北市警11個月抓了618個車手,未來提供線索可領20萬獎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警局在11個月內逮捕了618名車手,未來只要民眾提供詐騙集團線索還能領到最高20萬元獎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在2017年1至11月累計查獲的車手共有618名,其中1月至9月每個月平均查獲40多人,警方指出,台北市因為銀行比例佔了全台20.7%且交通便利,容易成為車手提款的熱點,未來提供車手情資可領1萬獎金,提供詐團情資也可以領最高20萬的獎金。

北市警局表示,台北市共有金融機構1158間,佔全台比例約20.7%,ATM提款機共有5581台,也佔了全台約19.6%,可提款的處所密度是全國最高,再加上交通便利成了詐騙車手最愛的熱點。

為此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特別指示刑大隊長李文章,針對轄內車手提款的熱點增加見警率,並利用大數據、SARA模式分析熱點、熱時,結合監視器影像調閱,加大查緝詐欺車手的能量。

北市警特別設置檢舉詐欺車手的專線電話「02-23817263」,只要民眾提供犯罪線索,讓警方查獲就可以獲得1萬元獎金,如果因此查獲詐騙集團,最高還可以獲得20萬元的獎金,希望能夠提升查緝效能、遏止詐欺犯罪。

▲北市警11個月抓了618個車手,未來提供線索可領20萬獎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