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被爸爸下體磨蹭! 16歲女淚報警..祖母竟嗆撤告:斷絕關係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子闖入女兒房間偷摸臀部、胸部。(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的女孩小麗(化名)去年3月、6月遭父親兩度猥褻,驚醒後對方竟然稱是在夢遊,憤而提告卻被祖母要求撤告,否則就要小麗爸爸與她斷絕父女關係,使得小麗超傻眼回覆,「你們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將被告判處1年5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去年月底,小麗父親趁小麗熟睡時偷闖入房間,撫摸其胸部、臀部,等到女兒驚醒後趕緊下跪道歉,並稱自己是在夢遊,甚至要求不要和別人說,「我不是故意要做這樣的事。」事後,小麗只和家人訴苦,沒想到同年6月又被爸爸猥褻,且還被用下體磨蹭臀部,決定和老師、男友以及分居的媽媽訴苦,並報警提告,全案才因此曝光。

小麗提告後竟然收到了祖母的訊息,希望息事寧人,「妳要怎麼樣才要對養育妳16年的人撤銷,我有3個提出,一、無條件把妳們姊妹監護權讓出,二、從此不再與妳們見面,三、斷絕父女關係,從此妳們好與壞跟養育妳們的人無任何關係。只希望妳能撤銷!」

面對祖母的無理,小麗回訊息,「養了16年,就可以這樣對待我?小時候你們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他明明有做為何不承認?我是你孫女,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此外,小麗姑姑也表示,「我們會保護你,會跟妳爸爸溝通、我相信妳不會誤會辛苦養妳長大的爸爸」,雖然口口聲聲掛保證,但還是說了,「妳通報學校、讓他(爸爸)沒有活下去的理由、現在很失志、若妳不想失去他、多關心他一下。」

面對家人苦勸,小麗在法庭表示不想提告,審理時也說,「我不想對爸爸提告」、「希望法官能夠讓爸爸去上課,接受一些正確觀念」,最後法院審理時,雖然狼父還是否認犯行,但合議庭仍認定有此事,並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嫌將被告判處有期徒刑1年5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