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大樓女看護墜樓..落露天陽台亡 曾有逃跑紀錄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龍門路某新建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7點左右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女看護「阿弟」因不明原因從高樓層墜落,最後卡在2樓的露天陽台,被保全發現並報警處理。不過可惜的是,警消抵現場時,該名女看護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也進行調查,並在墜落地點找到已經分裝多袋的衣物、鞋子,還有斷裂的皮帶;目前,還不清楚案發原因,詳細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此外,據女僱主表示,阿弟已經來到家裡工作有1年多的時間,之前曾有過逃跑的紀錄,之後都有請家人幫忙看著,現在幾乎都只有晚上倒垃圾時才會出門,所以對墜樓原因也不是很清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