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2名弱勢生?女師叫全班選「最不乖學生」…小4生孤單玩球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桃園一名女老師要求全班選出「最不乖的學生」,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某小學驚傳老師帶頭排擠學生的事件,任教於該校的女老師小美(化名)因認為學生不乖,便叫全班投票選出「最不乖的學生」2名,要全班不和他們一起上課、玩。桃園市教育局表示,已要求校方啟動霸凌防治程序,查明小美霸凌學生的事實。

據《聯合報》報導,小美帶著國小4年級的整班同學上體育課時,竟要求全班選出2名家庭變故的弱勢學生是「最不乖的學生」,不僅不讓他們兩人參與體育課,還要求全班同學不要和他們玩。

▲夜生活打滾的父母,放任5-6歲的小孩白天向鄰居討食物(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江蘇新聞網)

▲小美要求全班不要和兩名小4生玩,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排擠的兩名學生只好在一旁玩著自己帶的球;而同班一名學生因落單沒有人陪練球,擔心測驗不會過而大哭起來,他也因此被小美責怪哭泣影響測驗。

報導指出,恰巧另名女老師經過,上前關心哭泣的學生時,小美還怪罪哭泣的學生「上課不乖」。校方對此表示,初步得知後認為小美有霸凌學生的嫌疑,立即通報教育局。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如小美的授課行為有涉及霸凌學生的嫌疑,已要求校方馬上啟動霸凌防治程序,並請校方依法調查她是否違反教學及霸凌學生,之後會進一步研議小美的懲處、違法及是否適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