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三寶出擊! 國道「暫停路中」換車道...險釀大追撞

▲轎車國道跨越槽化線變換車道,險釀大追撞,後方車主氣的將影片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一名家住台北的42歲秦姓男子5日下午2時許開車行經五楊高架道南向終點前,遇到1輛轎車疑走錯路,直接跨越槽化線變換車道,準備下校前路交流道,過程中「整台車停在路中央」,差點釀成連續追撞,後方車輛嚇的紛紛閃避,秦男事後也氣得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

國道警方看到影片,主動聯絡秦男請求提供原始影片檢舉。秦男向警方表示,他5日下午2時許開車從台北出發要到新豐洽公,正準備從五楊高架道接平面時,前方車輛突然紛紛急煞閃避,原本以為是塞車,卻看到一輛深色轎車停在車道上,然後就變換車道直下校前路交流道,讓他深感荒謬。

▲轎車國道跨越槽化線變換車道,險釀大追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檢視影片,認定轎車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8款:違規於車道上臨時停車。處罰新台幣3000到6000元,將依法開單處罰。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真的時時刻刻都要嚴防馬路三寶」、「等到出事才會怕耶」、「自己不要命也不要害死人」、「汽車這種素質可以上國道?」也有人建議「高速公路應該啟用最嚴格的罰則制度,甚至要跟飛安一樣等級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