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微信揪談判 遭22人赴約砍傷...警戒護送醫

▲少年與人相約談判,遭11車22人赴約持西瓜刀砍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少年與人相約談判,遭11車22人赴約持西瓜刀砍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海山捷運站溜滑梯廣場今(6日)凌晨3時許發生兩派未成年談判械鬥事件,1名15歲何姓少年在通訊軟體「微信」約人談判,但與8名朋友赴約在公園聊天時,遭談判對象11台機車共22人持西瓜刀砍傷,背部及左大腿各遭砍3刀送醫,警方已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追緝砍人犯嫌。

警方調查,何姓少年在微信上與人談判,凌晨與8名好友共人騎機車赴約,但對方騎乘11台機車共22人到場,還用口罩將車牌遮掩躲避追緝,雙方見面後隨即開打,其中有人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何姓少年揮砍,造成他背部及大腿3處刀傷。

警方獲報後先將受傷的何姓少年戒護到亞東醫院就醫,並在現場發現一隻林男手機,將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將22名參與械鬥的未成年少年追緝到案,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