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死者5歲!德州槍擊案26歲槍手斃命 6歲童身中4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重大槍擊案,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槍對著做禮拜的信徒們開槍掃射,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多人受傷,其中包還多名幼童最小的傷者只有2歲,目前槍手已經死亡。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發生重大槍擊案。(圖/路透社)

▲德州薩瑟蘭泉第一浸信會教堂發生重大槍擊慘案,死者的年齡介於5歲到27歲間。(圖/路透社)

事件發生在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東南方小鎮薩瑟蘭泉,當天約50多人在教堂做禮拜,接近中午時分不久凱利走進教堂,接著便瘋狂掃射,目前還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死者年齡介於5至72歲,其中包含牧師麥羅伊(Frank Pomeroy)的14歲女兒安娜貝勒(Annabelle),年紀最小的罹難者只有5歲,還有一名6歲男童身中4槍,目前正在緊急搶救中,健康情況十分危急。

槍手已經死亡,被人發現他曾在美國空軍服役,但目前仍不清楚犯案動機,先前有媒體報導他是在逃亡時遭警方擊斃,但此說法被警局發言人否認,警方初步認為槍擊案與恐怖攻擊無關,對於他如何死亡與犯案動機等細節尚未對外詳細說明。目前人在日本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除了第一時間在推特上發文,「願上帝與德州薩瑟蘭泉人們同在。FBI和執法單位已在現場調查。我會在日本持續掌握詳細情況」,後來在記者會中更以「邪惡的罪行」譴責槍手惡行。

▼民眾為槍擊案罹難者祈福。(圖/路透社)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發生重大槍擊案。(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