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約酒吧女員工出去遭打槍 26歲男和友惱羞砸桌、推女店長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子相約酒吧員工被打槍。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26歲的周姓男子和28歲的鄭姓男子,31日凌晨2點多到永大路一間酒吧消費,想要約其中一名女員工出去遭到拒絕,2人竟然腦羞成怒,先是動手推了女店長之後,開始亂摔店內桌椅,連大型飛鏢機也推倒,店家初估損失20萬元,警方到場後當場將人逮捕。

周姓男子和鄭姓男子當時想要約女員工下班之後出去玩,遭到對方拒絕後,竟拿起桌上酒瓶直接往地上砸,還開始亂摔桌椅、大型的投影機布幕也被扯壞,連大型的飛鏢機也推倒,物品散落一地,出面的女店長也被他們用力推了一把,造成腳踝受傷,初步估計損失金額約有20萬元。

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時2人在和女店長持續爭執,調查發現竟是因為想追一名女員工,約對方下班後出去被拒絕,才惱羞動怒推了女店長並砸壞店內物品,女店長堅持要提告,2人被帶回警局後,訊後依照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