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通緝犯酒駕...街頭演「跳恰恰」格鬥秀 網喊:就說了放手

▲▼天兵通緝犯酒駕鬧行車糾紛 ,鬧到派出所被警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天兵通緝犯酒駕鬧行車糾紛 ,鬧到派出所被警逮。(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曾姓男子29日晚間騎車行經吉林街及永吉街時,認為王姓騎士的機車擋住去路,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演變成街頭打架,友人不停勸架,路人見狀報警。當警方到場時,曾男卻謊報身分還宣稱要趕回家顧小孩,接著趁機落跑,結果仍被警方逮不,還查出原來他有4條通緝案在身。

警方迅速趕往現場後,雙方已無扭打情事,其中曾男謊稱自己姓胡,並宣稱自己有小孩,沒有時間跟警方回派出所釐清事情發生經過,但在警方持續追問下,他突然轉身拔腿就跑。

▼曾嫌於警方到達時一直想藉機會離去,還趁機逃跑。(圖/警方提供,下同)

▲▼天兵通緝犯酒駕鬧行車糾紛 ,鬧到派出所被警逮。(圖/警方提供)

所長黃昶斌見狀立即快步追向前,其餘機警員警也騎乘警用機車鳴笛追趕,成功將曾男制伏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最後確認原來他是4條通緝的通緝犯,包含強盜、妨害兵役、業務過失傷害、贓物。

曾男沒想到自己一時衝動與人糾紛,竟變成當場落網,另外也因酒測值達0.61m毫克 ,已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相關案情警方正在釐清,至於,兩方當事人目前均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暫不提傷害告訴。

由於曾男和王男在街頭打架、互相推擠,過程中不時傳出三字經的聲音,雙雙摔倒在地上,但仍不放棄要壓制對方,這段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並上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其中雙方一度雙手握在一起,彷彿在跳恰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這打第二輪了,第一波有人上前制止」、「十指相扣,正面相擁」、「兩個男孩再摟摟抱抱而已...」、「在等裁判3秒壓制」。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天兵通緝犯酒駕鬧行車糾紛 ,鬧到派出所被警逮。(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