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小偷「露鳥」行竊 員警為調查「冒職災風險」看監視器

▲噁小偷「露鳥行竊」 員警為了調查「冒職災風險」看監視器。(圖/翻攝微博)

▲小偷幾乎每次都要脫光,讓警員看監視器時嚇了一大跳。(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警方近日逮捕一名竊賊,但調閱監視畫面以後,警方卻徹底傻眼了,因為該名竊賊下手時,竟然全身上下一絲不掛,任生殖器晃來晃去。竊賊指出,自己不是變態,只是有潔癖,不希望在行竊時,把衣服弄髒,才會乾脆脫光光行動。

當地警方指出,楊姓竊賊從8月開始作案,目前至少已得手9起,獲利共3.6萬元人民幣(約16.4萬元新台幣)。為了調查,警方也特別調閱監視畫面,觀察竊賊的作案流程,但看了影片以後,警方差點崩潰,因為竊賊行竊時,竟特別把全身衣服都脫掉,晃著一條生殖器「全裸作案」!

警方逮捕竊賊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不是變態,只是有嚴重潔癖,不希望衣服在行竊過程中沾上髒汙,所以乾脆脫光最省事,「我偷完以後就會把衣服穿上了,不是故意要給別人看的。」

這起案件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都對這樣的竊賊感到傻眼,也有人同情起辦案警方,「為了調查工作,警員只能含淚看完這些東西,有沒有職業災害補助?」「看完影片要洗眼睛了,真是罪孽深重呀!」「監視器硬碟用完請還原乾淨,我感覺到裡面的電磁數據在哀號。」

▲噁小偷「露鳥行竊」 員警為了調查「冒職災風險」看監視器。(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