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飲料店遭竊 老闆娘怒斥:偷我辛苦賺的奶粉錢

▲▼慣竊偷走老闆娘放在攤位桌有現金的信封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慣竊偷走老闆娘放在攤位桌有現金的信封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老街經營手工粉圓飲料店的31歲吳姓老闆娘,21日晚間8時許在攤位忙著製作飲料時,有名男子趁機接近攤位,確認無人注意後,大剌剌地摸走攤位上老闆娘的裝有現金的信封袋,隨即步行離開現場。吳女事後發現遭竊,8千元營收不翼而飛,氣得向警方報案,並在網路上公布竊嫌影像痛罵:「這人偷我辛苦賺的奶粉錢,請小心!」

警方調查,這名男姓慣竊,上周六晚上8時許,在淡水老街上閒晃,走到吳女經營的手工粉圓店前時,發現吳女正背對著他在整理東西,便鬼頭鬼腦地朝攤內瞧了一眼後,發現一包疑似裝有錢財的信封後,先轉頭觀察四周環境,趁路人走過之際,立即將信封抽走並夾在自己腋下,再裝作若無其事地離去。

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賴崇逸表示,本月21日晚間接獲吳女報案表示攤位遭竊,損失8千元,警方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疑似淡水地區的男性慣竊涉有重嫌,目前已根據影像循線調查,將持續追查該名男子到案,全案將依竊盜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