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逆撞輾爆!一家3口「腦組織外溢」亡 26歲駕駛呆坐路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189公里處24日下午3時20分發生重大車禍。26歲東姓男子駕駛拖板車載著鋼材南下,行經龍井大肚路段時突然爆胎,失控越過分隔島衝進對向車道,當場將一輛白色奧迪自小客車輾成廢鐵。小客車駕駛林姓男子當場死亡,車上林妻和7個月大女嬰也慘遭重輾,到院時均有腦組織外溢出情形,搶救後均宣告不治。

▲國道3號拖板車爆胎,逆向撞爛自小客車。(圖/翻攝畫面)

▲拖板車爆胎失控,撞上逆向車道白色轎車,導致車內3人全部死亡。(圖/翻攝畫面/下同)

警方調查,東姓男子駕駛拖板車載運H型鋼條建材,從苗栗出發準備開往高雄,行經國3南下189K路段時右邊車輪突然爆胎,整輛拖板車完全失控,直接衝破中央水泥分隔島,撞上北上車道一輛由林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奧迪轎車。

▲國道3號拖板車爆胎,逆向撞爛自小客車。(圖/翻攝畫面)

白色轎車遭拖板車輾過,車體嚴重受損變形,就連車頂都被掀飛。駕駛林姓男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張姓妻子和後座兒童座椅上的7個月大女嬰則一度受困車內,救護人員緊急動用器材破壞車體救人,送往台中沙鹿光田綜合醫院搶救。

不過院方表示,女嬰和張女到院時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中女嬰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女子則是頭部有穿刺傷,同樣也有腦組織外溢情況,2人經急救後均沒有反應,均宣告不治。

至於肇事東姓男子則受輕傷,事發後則呆坐路邊,滿臉懊惱不發一語,也被送往醫院治療。事故後整輛拖板車打橫佔用北上全線車道,南下車道也受影響,導致該路段嚴重回堵。警方初步判斷是重車輪胎爆胎導致車禍,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國道3號拖板車爆胎,逆向撞爛自小客車。(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