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晚餐煮火鍋驚見「豆腐在哭」 22萬人狂讚:怨念好深

▲豆腐有話要說......。(圖/翻攝自浅葱とボンちゃん推特)

▲豆腐有話要說......。(圖/翻攝自浅葱とボンちゃん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怨念超重!日本一名網友前幾天煮火鍋當晚餐,沒想到下料後,鍋裡豆腐和鴻喜菇莫名像張臉,最詭異的是,隨著滾水彷彿在喊「救我!救我!」。影片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回應,「豆腐在對你笑」、「火鍋豆腐的吶喊」。

天氣逐漸轉涼,在這冷天中吃上熱呼呼的火鍋,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這名網友前幾天晚上就煮了一鍋祭五臟廟,並放入鴻喜菇、青蔥、豆腐等配料,沒想到隨意擺放的食材,莫名像是一張臉。

最有趣的是,豆腐的裂痕隨著滾起的湯底開合,就像是溺水的人在呼喊著救命。網友將12秒影片po上推特,笑說「你可以聽到豆腐的哭聲」,引來超過22萬人按讚,14萬人轉推文。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有冤情有話要說」、「老子吃火鍋,你吃火鍋底料」、「感覺他淹死了哈哈哈」、「有點恐怖又有點好笑」、「啵啵啵啵」、「豆腐在哀嚎」;還有不少人看完燃起了吃鍋的慾望,表示「約吃火鍋」、「想吃火鍋了」。

另外,根據衛福部資料,有10大火鍋料入圍最肥排行榜,從第1到第10分別是,炸豆皮、百頁豆腐、米血糕、貢丸、花枝丸、魚丸、起司丸、甜不辣、燕餃、及水晶餃;而不斷在鍋裡吶喊的「豆腐」沒有入榜,能放心享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