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禽研討會隔18年再於台灣舉辦!邀82歲法國元老回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18年真的好久!

▲第6屆世界水禽研討會,吸引82歲法國教授來臺共襄盛舉。(圖/農委會提供)

▲第1屆與第6屆世界水禽研討會封面。(圖/農委會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睽違18年,第6屆世界水禽研討會於臺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熱鬧登場,共吸引20個國家參與,報名人數逾400人,提供各國與會者最新水禽知識與技術交流平台。

本屆研討會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以下簡稱畜試所)、中國文化大學與世界家禽學會臺灣分會共同舉辦,距離1999年於臺灣舉辦的第1屆世界水禽研討會,相距已18年,就連第1屆的研討會LOGO,也是由畜試所王斌永博士設計。畜試所表示,透過本次世界水禽研討會舉辦,達成國際間產官學界技術與經驗合作交流,除可提升臺灣國際的能見度外,更希望未來能促成更多國際合作機會,讓世界看見臺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屆世界水禽研討會,吸引82歲法國教授來臺共襄盛舉。(圖/農委會提供)

▲鄭前所長與法國籍教授合影。(圖/農委會提供)

本次會議特別邀請過去參與國際水禽產業發展的前輩們一同與會,其中,當年第1屆研討會籌備委員之一,已經高齡82歲法國籍Rouvier教授,也是畜試所前所長鄭裕信博士的指導教授,特別搭機前來臺灣參加會議,除了與大家分享研究成果,也對本次臺灣成功舉辦盛大的國際會議給予肯定。

24日慶祝晚會上,同為第1屆籌備委員的農委會陳前主委保基也將親臨晚會致詞,期許未來臺灣學術研究能持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大會將精心安排樂團現場演唱各國名曲,讓大家在結束緊湊的學術議程後,更能輕鬆自在的盡情享用臺灣美食佳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