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長榮與桃空職工會議 第七次團體協商盼理性溝通

▲長榮航空與桃空職工展開第七次團體協商會議聲明稿。(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10月22日下午在桃園市富麗登國際大飯店展開第七次團體協商會議,此次協商重點仍繼續討論會務假議題,並繼續論述及釐清桃空職工提出之團體協約草案條款內容。

會務假議題方面,長榮航空持續表達善意,並敦請勞方善盡和平友善義務,提供桃空職工會理監事每人每月一次8小時參加理監事會議、每年一次8小時參加會員代表大會的會務假、每二個月一次勞資協商會議每次8小時會務假。此外,未舉行勞資協商會議之月份,勞資雙方亦可依實際需求提出議程召開會議,資方將另考慮給予理監事每人每次8小時的會務假。

長榮航空自四月開始,每個月均與桃空職工進行團體協商會議,在此次會議桃空職工提出之團體協約草案條款內容已全數論述及釐清,下階段將繼續論述資方提出之團體協約草案條款內容,並進入實質討論 。長榮航空表示,在促進勞資和諧的前提下已展現最大協商誠意,在公司可以正常運作以及合理的可行範圍內,將會提出回應桃空職工訴求的對案,期盼雙方能持續理性溝通,預定下次協商時間為12月5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