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綁架」日縣政府官網? 喵喵邀你加入快樂職場

▲▼佐賀縣政府招募火箭隊成員。(圖/翻攝自YouTube/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火箭隊入侵政府官網? (圖/翻攝自YouTube/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網站遭到「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入侵?佐賀縣政府的官方網站突然出現了寶可夢(神奇寶貝)中的邪惡組織「火箭隊」的連結。點選連結後會發現,網頁像是被駭客入侵一樣,逐漸轉換成了火箭隊的網站,頁面上還寫著,「你現在立刻也來成為火箭隊的一員吧!火箭隊成員招募中」的標語。

▲▼佐賀縣政府招募火箭隊成員。(圖/翻攝自日本佐賀縣政府官網)

佐賀縣官網出現喵喵。 (圖/翻攝自佐賀縣政府官網,下同)

原本平凡的縣政府官方網站,突然出現了喵喵的圖案,旁邊更寫著「現在是火箭隊的時代了喵」的字句,好奇點選連結後,整個頁面突然被火箭隊控制,官網資訊漸漸變成火箭隊的訊息,還像是徵才網站一樣,寫著「有帥哥美女上司,還有很多寶可夢,是像在家裡一樣快樂的職場」的宣傳標語。

▲▼佐賀縣政府招募火箭隊成員。(圖/翻攝自日本佐賀縣政府官網)

官網被火箭隊控制。

最後畫面會變成火箭隊的徵人廣告,「佐賀縣將於10月25日開始招募火箭隊成員,不限年齡,歡迎無經驗者。」雖然詳細資訊要等到25日才會公布,但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搞笑表示,「火箭隊什麼都要會,所以是…超商店員?」、「邪惡組織正大光明招募,帥哥跟君莎在做什麼」、「這一定是一家經費無限而且又敢給員工機會的傳奇公司,即使做的再爛,業績零,老闆也不會開除」、「找CP3、哈登」、「加入後要常常給皮卡丘電,然後飛上天喊『好討厭的感覺』」。

▲▼佐賀縣政府招募火箭隊成員。(圖/翻攝自日本佐賀縣政府官網)

火箭隊招募人才中。

火箭隊是從1997年開始播出至今的動畫「精靈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中的邪惡組織,最為知名的成員便是武藏、小次郎與喵喵的兩人一貓組合,經常想捕捉主角小智的皮卡丘,卻總是失敗並被打飛上天,名台詞是「好討厭的感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