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ISIS放棄首都落跑 歸功於美國有了我這個總統!

▲▼ 美國總統川普,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完全改變了交戰規則!(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四個月的戰鬥,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軍」17日宣布完全 控制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的首都拉卡(Raqqa)。 美國總統川普同日在華府一家電台的節目上受訪時表示:IS逃離拉卡,完全要歸功於美國有了他這個總統。

川普是在周二上電台節目「克里斯 ·普蘭特秀」{The Chris Plante Show)時作出以上表示,他還說:之前ISIS沒有落而逃,是因為當時還沒有川當這位總統!

當時川普說:「我完全改變了交戰規則。我完全改變了我們的軍隊,我完全改變了軍隊的士氣。是的,他們做得太棒了。」 他接著說:「現在ISIS落跑了。他們舉手投降了。這種現象是前所未見的。」

當普蘭特追問他,為什麼之前沒有發生這種現象時時,川普說:「因為當時你們還沒有總統川普啊!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