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違停拒檢「倒車衝撞」逃逸 波麗士大人破窗逮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昨日晚間11時許駕車搭載毒友,行經新莊區西盛街388巷口時因形跡可疑,被員警發現欲上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隨即啟動攔截圍捕,成功於後港二路將黃男攔下,並在車上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訊後依照毒品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毒蟲拒檢逃逸遭警攔截圍捕後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毒蟲拒檢逃逸遭警攔截圍捕後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黃姓男子有毒品及槍砲前科,昨日載著另一名42歲黃姓毒友,從板橋住處到新莊區時違停在超商前,被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黃男因車上藏有毒品心虛駕車逃逸,直至民安西路玉山銀行前時,見去路被警方封死,又倒車衝撞員警,所幸員警跌倒並無受傷,警匪雙方追逐至巷弄內後,員警堵住前後去路擊破車窗,才順利逮捕2人。

員警在車上查獲1級毒品海洛因(7.13公克),及2級毒品安非他命(9.42公克),黃男因先前有毒品案尚未偵結,害怕再次被抓才駕車逃逸,黃男對於為何與毒友來新莊不願吐實,警方訊後仍依毒品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來源。

▼警方在車內起獲一、二級毒品。

▲▼毒蟲拒檢逃逸遭警攔截圍捕後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將2名嫌犯移送偵辦。

▲▼毒蟲拒檢逃逸遭警攔截圍捕後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