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校園發狂...「櫃子自開紙灑一地」 校長:行動偵測沒人!

▲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錄到靈異影片。(圖/翻攝自DEERPARKCBS YouTube)

▲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錄到靈異影片。(圖/翻攝自DEERPARKCBS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每所學校都會有不同版本的鬼故事,由學生們一代代流傳下去。英國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Deerpark CBS)校園靈異事件頻傳,校方監視器更在半夜錄到了不可思議的「靈異實錄」,雖然沒有人影但是設備多次遭搖晃,引起網友們熱烈關住。

綜合外媒報導,迪爾帕克CBS中學的靈異影片於Youtube上公開,凌晨3時許左右開始,後方教室的大門被打開,突然間大力關上,發出「砰」一聲巨響,過了不久,畫面左前方的置物櫃開始劇烈搖晃,靜止一陣子後,其中一個置物櫃的門突然被大力打開,紙片飛散一地,地上的告示牌也被踢飛。

▲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錄到靈異影片。(圖/翻攝自DEERPARKCBS YouTube)

CBS中學位於愛爾蘭科克市,已有189年歷史。校長巴里(Kevin Barry)表示,由於建築已有多年歷史,大家常聽到一些「奇怪聲音」,但這是第一次我們錄到,由於不知道是誰做的,所以只能假設是學生的惡作劇。他也透露,學校有裝設「行動感應監視器」,但沒有偵測到任何物體靠近影片中的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