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數年落榜…被女友狠心分手!男燒炭輕生 苦求警:別告訴房東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黃姓男子考不上國考、被女友分手,想不開燒炭輕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一邊在餐廳打工、一邊苦讀準備國考,考了國考數年都落榜,連交往多年的女友跟他提分手。他向友人哭訴,沒多久後,卻決定在租屋處燒炭輕生。警方獲報趕緊前往現場,房屋內已聞到濃厚的燒炭氣味,滅熄火盆後苦勸情緒2個多小時。

29歲的黃男因國考考了數年都考不上,再加上女友選擇和他分手,他一時想不開,想要燒炭尋短。黃男友人聯絡不到他,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現場,現場瀰漫濃濃燒炭氣味,門縫也都被膠帶封住。

為了救援黃男,警方通報消防單位準備破門而入,此時黃男得知後自行打開大門,強調不會再犯,僅希望警方不要通知房東,也不會送他就醫,並熄滅正在燃燒的炭盆。

釐清輕生原因後,年紀接近的警員扮起心理輔導師,苦勸黃男2個多小時,才打消黃男輕生的念頭。警方主動陪同黃男位於西屯區的工作地點,聯絡其父母到場協助後續的照料,所幸沒有憾事發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