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是我老公!她打110「說肉麻情話」警察快要崩潰了

歐巴馬佛州吸票魅力驚人? 臉頰鮮紅唇印成焦點。(圖/達志/美聯社) 

▲歐巴馬魅力驚人。(圖/達志/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警方的指揮中心日前不斷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報案電話,電話中有一名女子,自稱是歐巴馬的老婆,在電話中自顧自地跟「老公」聊天,不論指揮中心的警員怎麼勸說都沒有用。

由於女子一直打個不停,嚴重影響到指揮中心作業,警方鎖定撥號地點,派員到公共電話亭找人。警員一打開公共電話亭,詢問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就聽見女子溫柔地跟電話裡的老公說,「老公~老公~又是他們~」但話筒一放下後,女子突然就變了一個人,兇猛質問警員,「我打110關你甚麼事呀?我打的是總統專線!」

▼女子在電話亭狂打110,令警方相當困擾。(圖/翻攝看看新聞)

▲歐巴馬是我老公!她打110「說肉麻情話」警察快要崩潰了。(圖/翻攝看看新聞)

見女子火氣超大,警員先用溫和的態度勸導,但似乎沒有效果,反而令女子越來越不爽,連珠炮的開始大罵,還跟電話裡的「老公」求救,「我打給我老公歐巴馬,不用你允許啦!」「我打的是總統專線,國家讓我打的!」「老公~他們一直煩我!」「你欠打是不是?我叫我老公找人打你呀!」

由於勸不動女子,圍觀的民眾又越來越多,警員最後只好強制將女子帶回警局,並在調查後確認,女子患有精神疾病,通知家人將她帶回,「她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才會一直認為自己是歐巴馬的老婆,然後也不知道現在的美國總統換成川普,不是歐巴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