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松田聖子 《風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偶像女王的經典魅力,誰能匹敵~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松田聖子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松田聖子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日本永遠的偶像女王非「松田聖子」莫屬,當年她的音樂和美麗倩影,可說在不找少男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

其中今天所要介紹的這一首「風立ちぬ」(風起)對松田聖子來說就是屬於她當年走紅之初的經典代表作。

這首在1981年10月7日所推出的單曲作品是松田聖子的第7張單曲作品,也是她唯一一首由已故知名作曲家「大滝詠一」所提供樂曲的作品。

整首歌曲有著漂亮的旋律和精巧的編曲,在松田聖子甜美的嗓音帶動下,音符躍動像是化身精靈般精彩,加上知名作詞家「松本隆」的精美歌詞營造出完美的印象,也為她帶來了廣大的人氣與銷售量。

這首歌同時獲得了該年度日本唱片大賞的金賞偶像肯定,如今聽來,依舊亮麗不褪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