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打學生搬上APP超酸!《路邊的甩棍》100%神還原爆紅

▲撿不完的甩棍 「路邊的甩棍」手遊已開發/甩棍(圖/翻攝自Googleplay)

▲遊戲公司利用台大甩棍攻擊事件,製作了一款「路邊的甩棍」手遊。(圖/翻攝自Googlepl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日前租借場地,提供給「中國新歌聲」舉辦活動,發生了統促黨成員胡大剛拿「甩棍」攻擊學生的流血衝突,事後胡大剛表示甩棍是地上撿的,瞬間讓「地上撿的」成為熱搜關鍵字,現在還有人把事件做成手機APP橫向捲軸動作遊戲,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這款APP名稱是「路邊的甩棍」,屬於橫向捲軸動作遊戲,遊戲方式是要操控角色,撿起路邊隨機掉落的甩棍,接著向四處移動的路人展開攻擊,但是角色攻擊的時候,千萬不能被警察看見,否則就會Game Over重新再來。遊戲目前已經在Google Play正式上架,至於ios版本仍在開發當中。

遊戲上架後,網友紛紛前往評價,有人留言說,「打太多人會引起警政署無限期掃黑嗎?」、「路邊撿甩棍,94讚啦。」、「能夠體驗真實的校園生活真是太棒了。」、「當年沒考上台大,如今終於有機會在遊戲裡,體驗漫步在台大的感覺。」、「笑死,超酸,操作順暢點和玩法多樣點就好了。」

▼網友回應非常熱烈。(圖/翻攝自Googleplay)

▲撿不完的甩棍 「路邊的甩棍」手遊已開發/甩棍(圖/翻攝自Google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