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撞死爸...開庭只想知道父親「賺多少錢」 逆子:我關心他

▲▼汐止逆倫悲劇,在大陸就讀大學的孫姓男子不滿穿著被父親碎唸,竟趁父視獨自行走時開賓士車將他撞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孫延年從小家境富裕,卻開爸爸的賓士車將他活活撞死。(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25歲男子孫延年今年3月份不滿遭父親碎念,竟開賓士車將父親撞死,被士林地院羈押至今。法院28日開庭審理時,孫男先是舉手說「昨晚烙塞40次」,身體狀況欠佳,希望能擇日再審,被法官拒絕;庭訊告一段落時,孫男又請求調查父親財務狀況,理由是「我想知道他50歲到現在總共賺了多少錢,我想關心他,畢竟他是我爸。」

孫延年今年3月和61歲父親外出訪友,兩人卻在車上因為衣著問題吵架,孫不滿遭訓斥「整天閒晃打電動,還穿得這麼邋遢」,父子因此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孫父負氣下車。不料孫男餘氣未消,見父親獨自走在路邊的背影越想越氣,竟重踩油門高速衝撞父親,造成孫父顱腦損傷、頸椎脫臼、腦幹橫斷撕裂、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

士林地方法院28日開審理庭,傳喚2名目擊證人,不過孫延年卻立刻開口說,自己拉肚子近40次,身體狀況不佳,請求延遲開庭。合議庭評估後,裁定庭期如期進行,若他想上廁所可以反應。

在案發現場附近經營檳榔攤的證人賴姓兄妹表示,案發當天下午5時許,聽見屋外傳來煞車聲,緊接著又傳來2名男子激烈爭吵聲。賴男外出查看,見到孫姓父子在賓士車旁大吵,孫父痛罵「你不孝」,隨後開啟後車廂拿出行李步行離去,孫延年則坐上駕駛座。審判長問孫男當天是否有和父親吵架,情形是否如證人所說,孫回答「有」。

庭訊最後,審判長問檢辯雙方是否還要聲請調查證據,檢察官表示,希望鑑定孫延年和孫父的DNA,確認兩人血緣關係,以利量刑參考,另外也也希望對孫進行心理鑑定。

孫男則說,希望法院能鑑定他和母親的DNA,因為覺得母親對他忽冷忽熱,和別人的媽媽不一樣;另外他還希望法院能調查父親生前的財務狀況,健康報告等。

審判長問孫男,財務報告、健康報告和案件審理有何關聯?孫男回答說,健康報告是因為他們父子關係不好,父親還刻意找他出去獨處,想調查父親是否身心狀況有問題;財務報告是因為想了解父親賺了多少錢,表示他關心父親,「畢竟他是我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