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當先、導入更多飛行模式!Bebop 2 Power空拍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價格也算有競爭力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近期消費級距的空拍機種,除了體積更小、轉往掌上型發展外;規格也可說是愈趨亮眼。而久未發表新機的廠商 Parrot,在近期也推出旗下高階空拍新機 Bebop 2 Power。與前代差別僅在「Power」字樣,不僅續航升級至頂級水準,也新增掌上起飛、螺旋飛行等創意模式。

續航當先、導入更多飛行模式!Bebop 2 Power空拍機登場。(圖/取自官網)

Bebop 2 Power 外型上與 2 年前的 Bebop 2 並無太大差異,機身尺寸 200 x 180 x 110mm,重 500g,算是中量級的身材;不過在硬體規格上,最大的差異就是採用新款電池,單顆電量可提升至 30 分鐘,目前大概只有鉑金版的 DJI Mavic Pro Platinum 有著同樣實力了。

▼Bebop 2 Power 外型與前代並無太大差別,唯一的不同在於採用全新電池,單顆可提供 30 分的續航,可說是目前的佼佼者了。(圖/取自 Youtube)

續航當先、導入更多飛行模式!Bebop 2 Power空拍機登場。(圖/取自官網)

拍攝機能部分,Bebop 2 Power 配置一只三軸穩定雲台,搭配 1/2.3 吋感光元件的相機模組,可拍 1,400 萬畫素照片(支援 RAW 無損格式),不過影片僅有 FHD@30fps,並無 4K 規格;另外,機身除支援掌上起飛之餘,也有著一般跟隨、指點飛行,以及龍捲風式的環繞拍攝;不過沒有避障功能,與影片畫質一樣是比較缺失的地方。

▼同時也因應目前潮流,支援掌上起飛與龍捲風環繞拍攝模式,但影片僅有 FHD 畫質,且也無自動避障。(圖/取自 Youtube)

續航當先、導入更多飛行模式!Bebop 2 Power空拍機登場。(圖/取自官網) 續航當先、導入更多飛行模式!Bebop 2 Power空拍機登場。(圖/取自官網)

Bebop 2 Power 售價 599 美金,約合台幣 18,256 元,相較動輒 2 萬以上起跳的 DJI Mavic Pro 等機型,也算是有競爭力。同場也有專屬的 FPV 頭戴顯示器可選。

▼同場也有可搭配手機的 FPV 頭戴顯示器可選。(圖/取自 Youtube)

續航當先、導入更多飛行模式!Bebop 2 Power空拍機登場。(圖/取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