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納吉驚動數百家媒體 僅因政治青蛙回巢...大馬人狂噓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圖/路透社)

▲大馬總理納吉大陣仗歡迎政治青蛙跳回巢,引起網民狂轟。(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17日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有「重大宣佈」,當地媒體紛紛猜測是與選舉有關的消息,大馬人民也密切關注記者會的直播,逾200家媒體到場採訪,不料記者會的內容竟是歡迎一位曾跳槽到反對黨的前高層回歸納吉所領導的「巫統」政黨,令許多大馬人覺得錯愕,狂噓「浪費時間」、「浪費流量」。

據《東方日報》報導,身為「巫統」主席的大馬總理納吉才結束美國的訪問之行回到馬來西亞,便發邀請函讓「巫統」的最高理事會成員在17日下午出席特別記者會,指有「重大事情」要宣佈,由於馬來西亞距離上屆選舉已超過4年,因此大馬媒體和人民都推測應是與選舉有關的事項。

17日的特別記者會吸引了200多家當地和國際媒體到場採訪,不料納吉在記者會上卻宣佈曾任雪蘭莪州大臣的莫哈末泰益回歸「巫統」,雷聲大雨點小的記者會讓眾多媒體和關注的民眾錯愕,許多網民在記者會的直播留下「憤怒」的心情,狂噓「浪費時間」、「浪費行動網路的流量」。

曾是「巫統」成員的泰益在2013年宣佈加入當時的反對派「伊斯蘭黨」,其後又在2015年加入另一反對派的「公正黨」,如今高調宣佈回歸「巫統」,來回周旋在不同黨派的他被喻為「政治青蛙」。

有消息指出,泰益原定要拉攏另外8名雪蘭莪州議員的「公正黨」黨員,一同加入「巫統」,如此一來,雪蘭莪州的議員將變成以「巫統」和親「巫統」的「伊斯蘭黨」成員占居多,便能奪回目前由「公正黨」領導的雪蘭莪州政權,因此才召開特別記者會,但不知何故,記者會時僅有泰益一人出現,因此就變成歡迎泰益「回巢」的新聞發佈會,引起大馬人的狂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