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柯米是「史上最大錯誤」? 白宮:他作偽證又洩密

▲▼ 川普和柯米各說各話,不過最慢23日就得交出證物。(圖/路透社)

▲ 美國白宮11日再度抨擊FBI前局長柯米。(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phen Bannon)日前在節目中批評,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是「現代政治史上最大錯誤」。白宮11日對此加以反擊,暗指柯米作偽證並洩露機密資訊。

根據CNN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11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開除柯米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柯米不僅提供偽證,還將機密資訊洩露給記者。針對是否對柯米的行為做出懲處,桑德斯表示將交由司法部負責調查。據悉,偽證罪可處5年有期徒刑。

班農於10日在一檔節目「60分鐘」(60 Minutes)的採訪中表示,開除柯米是「現代政治史上最大錯誤」,「我堅信,如果詹姆斯•柯米沒有被撤職, 我們就不會有一位特別檢察官,也不會由穆勒來對『通俄案』進行調查。」

今年5月9日,川普無預警解除柯米聯邦調查局局長的一職,據傳是因為柯米此前正在主持聯邦調查局關於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的調查。目前『通俄案』不只有特別檢察官負責,還加入大陪審團一同進行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