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佳里分局警政治安會報 阿仁局長領航高歌向鄉親報告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率領警察局及佳里分局各級幹部列席,和基層意見領袖座談,警民攜手共同關心社區治安。(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率領警察局及佳里分局各級幹部列席,和基層意見領袖座談,警民攜手共同關心社區治安。(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8日晚上7時舉辦「社區警政治安會報」,由台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主持,並親率高階警官,向在地鄉親報告治安狀況,藉由面對面與社區意見領袖雙向溝通,推動社區警政工作,建構警民信賴合作夥伴關係。

本次治安會報邀請警友、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志工、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里長、學校、金融機構等重要幹部,參加人數200餘人,現場座無虛席,史上第一次由台南市警局長,率領警察局及佳里分局各級幹部列席和基層意見領袖座談,警民攜手共同關心社區治安。

會報由佳里分局分局長黃勝智,以說故事方式情境引導打動人心,根據轄區治安、交通、服務重點工作執行成效及未來展望「警政國際化」、「行動化鑑識團隊」、「發展無人空拍機決戰空中之科技警政」進行簡報,接續由與會人士提出意見交流,相關警政問題即時回應解決。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自帶隊高歌《台南英雄》激勵人心歌曲大合唱,一面唱歌一面和基層意見領袖握手感謝,阿仁局長向市民報告:「警察一定做好職責工作」, 4000名警力是屬於台南市民的,秉持「人民最大、基層優先」及「不吃案、不匿報、有案必破」的決心持續服務大家,建立與基層溝通平台,警察將是人民最穩健的靠山,希望市民能力挺警察,捍衛警察尊嚴,保護市民是警察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