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醫藝術走廊 展出教授拍到的台灣高山風情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2樓藝術走廊,20期展出「台灣的高山風情」。(圖/成醫提供)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2樓藝術走廊,20期展出「台灣的高山風情」。(圖/成醫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2樓藝術走廊有最新展覽,第20期主題為「台灣的高山風情」,參展者為成大醫院小兒科劉清泉教授,以及前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雷大同教授,兩位教授提供38張登山時拍到的美景照片,與大家分享台灣高山的四季風情。

門診部何建良副主任說,從101年開始,在時任門診部劉清泉主任策劃下,門診大樓2樓的候診區牆面變成藝術走廊,5年來已經規劃20場攝影展,不僅減少候診民眾得等待焦慮,也增添院區的人文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清泉教授親自向民眾解說自己的作品。劉教授說,爬山是自己的興趣,目前已完成半百。為了登山攀岩,常常自己背20幾瓶的礦泉水爬樓梯當負重訓練,不只是挑戰自己的潛能,登山後更能發現台灣不同角度的美麗,尤其面對雲海時,就會忘記一切煩惱。

雷教授從民國84年開始登百岳,民國100年完成百岳,透過兩位教授的攝影鏡頭,台灣的玉山、雪山、南湖大山、合歡山等高處美景,盡收你我的眼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