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禁外食!店家狠砸4萬「空投炸雞」到宿舍 網讚:良心賣家

▲▼遼寧大連業者購入無人機「空投」炸雞進校園。(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遼寧大連業者購入無人機「空投」炸雞進校園。(組圖/翻攝自半島晨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魯迅美術學院(魯美)一名高中生6日發微博稱,由於校方禁止外賣進入校園,附近店家於是用無人機空投,將炸雞送到學生宿舍樓下。據遼寧《半島晨報》報導,這家炸雞店花了將近1萬元人民幣(約4.6萬元新台幣)買無人機,還在商品介紹寫道,「魯美不讓進,我給你飛進去」

魯美的學生小於指出,店家在無人機上裝有攝影機,因此能夠隨時掌握飛行位置,而當無人機飛到指定地點後,他們會再通知學生取餐;此外,無人機的負重能力有限,因此不能攜帶過多的外送,但一次送多份是沒有問題的。

小於表示,炸雞店的業者是一對年輕情侶,也是他的朋友,他們共花了將近1萬元人民幣購買無人機,原本事打算用來空拍,湊巧碰上校方禁止外送的政策,於是就把無人機用在外賣上,「用無人機送餐,這項業務也是剛剛開始。」

大陸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良心賣家」、「這算不算國內無人機送餐最早的案例」、「你有張良計,我有無人機」、「過幾天學校好弄個『地對空』攔截了」;但也有網友理性分析,「無人機不是隨便就能飛的吧,需要登記報備嗎?記得淨空區以及一些特殊區域(如軍事設施上空)是不能飛無人機的,炸雞店也要慎重啊!」。

▲▼遼寧大連業者購入無人機「空投」炸雞進校園。(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