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醫院要看骨科卻跑泌尿科 抽菸被制止還想打副院長

▲到醫院要看骨科卻跑泌尿科,抽煙被制止還想打副院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白衣短袖)在泌尿科的護理站以三字經大罵副院長(黑衣長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9月1日時接獲轄內忠孝醫院報案,院方指出醫院內有人鬧事還想毆打醫護人員,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是1名男子在醫院走廊上抽菸,被醫護人員制止後還出言辱罵作勢要毆打副院長,訊後依違反醫療法送辦。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65歲)在1日時因背痛前往台北市立忠孝醫院的骨科看醫生,不料卻跑錯診間到了泌尿科,情急之下李男居然拿出了菸,直接在走廊上吞雲吐霧。

醫護人員發現後趕緊上前制止,其中忠孝醫院的副院長洪士奇也出面勸阻,結果李男「見笑轉生氣」朝著醫護人員大罵三字經,甚至還作勢要毆打副院長。

員警到場後立即制止李男並將他帶回派出所,結果在派出所內李男疑似又因為緊張,拿起菸來準備點燃,立刻被員警制止,將他戒護到戶外抽菸,雖然李男對於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不過警方訊後還是將他依違反醫療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員警到場後將李男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到醫院要看骨科卻跑泌尿科,抽煙被制止還想打副院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