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北極熊!女友嘿咻「拒開冷氣+洗澡」 網諷:充氣娃娃?

性愛,做愛,性生活,嘿咻,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表示自己的女友不愛洗澡跟開冷氣,讓他非常無奈。(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友非常「原始」,既不喜歡洗澡也不喜歡開冷氣,他詢問原因後,竟得到「省水是為了下一代,省電是為了北極熊」的答案,讓他非常無奈。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表示,女友很不愛洗澡,每次都以「為了下一代要省水」當藉口逃跑;此外,她也很不喜歡吹冷氣,因為要「省電就北極熊」。原PO也說,女友這樣的行為真的太誇張,甚至連夏天高溫做愛時,都不開冷氣,兩個人搞得汗跟下雨一樣,逼得他向網友求助,「我該怎麼勸說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不吹冷氣,問她要吹甚麼」、「汗當洗澡,娶到她賺到」、「你的左手好髒喔」,也有網友說,「冷氣可以理解,但洗澡無法認同」、「她是充氣娃娃嗎」、「節能減碳救地球,推一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