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咧?歐陽妮妮露長腿直逼根部 半夜喊好餓

▲歐陽妮妮  。(圖/翻攝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坐著露出直逼大腿根部的長腿,身邊是可愛的LOEWE大象包。(圖/翻攝歐陽妮妮IG,以下同)

消費中心 / 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當紅,姊姊妮妮也努力走自己的路,最近熱愛健身,炫腹、露腰時常可見,身高168公分的她,一雙長腿也很厲害,她坐在地上,只見黑色長袖上衣、VANS鞋,褲子咧?竟然短到不見蹤影,露出直逼大腿根部的美腿。

半夜po出這張自拍照,她寫道:「最近真的好容易餓,每天半夜不吃飽都睡不著。」還留言要求朋友買鹽酥雞,顯然沒忌口,不過她熱愛健身,用運動維持身材,日前才po文寫下:「體脂終於突破了,今天終於突破19看到18了。」

▲歐陽妮妮  。(圖/翻攝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熱愛健身,常秀出運動時的照片炫腹。

看不見褲子的露腿照中,她穿簡單的黑色上衣、紅色VANS鞋,輕鬆自在,亮點除了美腿,還有身邊的LOEWE藍色大象包,可愛的外型讓很多女星愛不釋手。大概是半夜又在室內,歐陽妮妮讓墨鏡掉到鼻樑一半,不然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吧?

▲歐陽妮妮  。(圖/翻攝歐陽妮妮IG)

▲穿著短上衣、喇叭牛仔褲的歐陽妮妮,比例看起來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