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騎車拿玫瑰送女友 17歲少年自撞亡...花瓣散落滿地

▲七夕騎車送玫瑰給女友 17歲少年自撞亡...花瓣散落滿地。(圖/成都商報)

▲玫瑰花瓣散落一地。(圖/成都商報,下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樂山一名17歲機車騎士28日發生車禍過世,意外地點還躺著一束玫瑰花,以及散落的花瓣。目擊者指出,騎士拿著玫瑰要去找女朋友過七夕情人節,沒想到路上突然失速,發生了悲劇。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事情發生在樂山市五通橋區西壩鎮,一名騎士以高速撞上一輛小型貨車,倒在地上昏迷不醒。貨車駕駛表示,當時他車速不快,突然看見一輛黃色機車衝了過來,「他先撞到護欄,然後人飛了起來,又撞在我的車上,才倒在地上。」

雖然醫護人員很快趕到現場,但機車騎士最後還是不治身亡。貨車駕駛指出,機車騎士倒地以後,他有過去查看,看見對方一手拿著手機,而路旁躺著一束玫瑰花,還有四散的花瓣,「七夕情人節,應該是趕著要送花給女朋友。」

事件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許多人都覺得是情人節害的,「過甚麼情人節,都商人在炒作。」、「不送玫瑰話就不會發生意外了!」也有人認為是少年騎車方式有問題,「現在的小孩都這樣,急著想當大人,出事了又負不起責任。」、「愛耍帥吧,很多年輕人都這樣子出事的。」

▼少年的手機也掉在一旁。

▲七夕騎車送玫瑰給女友 17歲少年自撞亡...花瓣散落滿地。(圖/成都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