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追撞工程車...方向盤噴飛 新北大橋匝道2線道阻塞

▲男子疑似因未注意路況,撞上另輛停在路旁的工程作業車。(圖/記者林煒傑攝)
▲男子疑似因未注意路況,撞上另輛停在路旁的工程作業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今(29日)12時許發生車禍意外,一名45歲男子駕駛銀色廂型車行經成功路上新北大橋匝道往板橋方向時,疑似因未注意路況,撞上另輛停在路旁的工程作業車,造成他一度受困車內,車頭全毀,連方向盤都噴飛。警消獲報到場協助救援送醫,男子身上多處瘀青,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由於車禍現場位處交通幹道,消防獲報一度出動超過10部救援車輛到場,所幸當事人僅受輕傷。車禍現場為四線道,車禍位置在外側兩車道,剩下的兩車道無影響交通,警方已經派員到場排除路況中。

▲男子疑似因未注意路況,撞上另輛停在路旁的工程作業車。(圖/記者林煒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