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影視補助電視劇《酸甜之味》 入圍金鐘獎多項提名

▲桃園影視補助電視劇《酸甜之味》,入圍金鐘獎多項提名肯定。(圖/文化局提供)

▲桃園影視補助電視劇《酸甜之味》,入圍金鐘獎多項提名肯定。(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獲得桃園市政府106年影視補助新臺幣200萬元的電視劇《酸甜之味》,播出後廣受好評,在上映期間掀起熱烈的討論,累積大量人氣,於日前第52屆臺灣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電視劇《酸甜之味》獲得多項提名。

文化局指出,《酸甜之味》是一部探討家庭關係的電視劇,透過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呈現出家庭生活的各種不同面貌。而劇中的許多場景都選擇在桃園拍攝,例如劇中主要的核心場景「家」就選在桃園楊梅取景拍攝。

該電視劇的成功,展現了桃園市政府在影視政策上長久經營、培植之努力成果;未來將持續協助優質影視作品到桃園取景拍攝,讓觀眾透過戲劇看見不一樣的桃園,也藉由戲劇畫面將桃園美好的人、事、物、產、景行銷到全國。

《酸甜之味》除入圍「戲劇節目獎」外,曾執導《出境事務所》及《愛情合約》等電視劇獲得金鐘獎提名的導演許肇任,亦再次以《酸甜之味》一劇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在劇中喜感演出獲得好評的「壯壯」哈孝遠亦入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以及編劇杜政哲、楊惠文入圍「戲劇節目編劇獎」等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