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心臟卻摸進內褲 色醫猥褻15歲少女:再一下就好!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黃姓醫生遭指控於2016年間對當時年僅15歲的少女小玲(化名)猥褻,不但趁著做心電圖檢查時撫摸胸部,還把手伸進褲子裡摸下體,就算遭抵抗仍頻頻詢問,「這樣會不會痛?再一下就好。」誇張的是,黃姓醫生事後遭判刑3年2個月,卻不斷以自己患有高血壓為由上訴。花蓮高分院日前裁定黃男上訴無理由,並駁回維持原判。

小玲指稱,2016年6月她因為感冒前往黃男執業的診所看診,在診間聽完心跳後就被通知做心電圖,當時年僅15歲的她配合將上衣及內衣上拉至胸口以上,沒想到對方竟然趁護士出去外面幫別人掛號時摸胸及乳頭猥褻,就算護士回到診間仍用身體擋著繼續摸,前後一共摸了1分鐘左右,「當時我以為做心電圖檢查本來就會碰到胸部,雖然不舒服但沒有想那麼多。」

▲性侵,被害人,熟識者性侵。(圖/視覺中國CFP)

▲小玲遭黃姓醫生以照心電圖為由猥褻,第一次她還以為該項檢查會碰到胸部是正常的。(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事隔2個多月小玲又因感冒前往診所,這次則被以「心臟有雜音」要求再做心電圖。黃男找理由讓護士外出幫自己匯款,等到整間診所只剩下他與小玲時立即伸出狼爪,除了摸胸之外,還將手伸進內褲撫摸下體,一邊摸一邊問「會不會痛」,就算遭抗拒仍沒有停手,並一再回答,「再一下就好。」

小玲氣得要黃男不要靠近自己,並要求趕快把點滴拆掉她要回家,一進家門就哭著向母親及哥哥控訴遭猥褻。小玲的家人當下雖然有前往診所與黃男理論,但對方矢口否認犯行,這才憤而報警提告。

然而,黃男一審遭法官判刑應執行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他頻頻以自己罹患高血壓、妻子生病為由上訴。不過,花蓮高分院法官表示,黃男身為醫生,在我國享有受人尊崇的社經地位,且已婚又育有兩名子女,卻對年僅15歲且與兒女年紀相近的小玲猥褻,實值非難;加上原審量刑範圍並無失當,因此認定他上訴無理由並駁回,維持原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