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心回家探望 開門驚見中風失明母「伴屍」猝死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昨日(27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丁姓女子下午返家探視親人,沒想到一開門竟發現負責照顧生活起居的哥哥陳屍在床上,而中風的母親虛弱地倒在屋內。由於死者患有高血壓,加上現場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病猝死。

年約50歲的丁男雖然自己患有高血壓,仍長期獨自照顧中風的80歲蕭姓老母親,已經結婚的妹妹則每週定期來探望一次。丁女27日下午2時許開心返家探望母親及哥哥,沒想到一打開門竟發現哥哥倒臥在床上,全身僵硬、冰冷顯然已死亡多時。

▲▼老人、老婦人、高齡、老太太、照護、養老、失智症(示意圖/CFP)

▲丁男獨自照顧中風的母親,沒想到自己卻猝死在床上。(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丁女嚇了一跳,急忙檢查同樣倒在屋內的母親,幸好她雖然相當虛弱、意識不清,但還有氣息,於是強忍著哥哥過世的悲痛報警處理後續事宜。所幸經過治療後,蕭母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

由於現場並沒有打鬥或是外力介入的跡象,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因病猝死,而蕭母中風行動不便又失明,才會遲遲沒有發現兒子身亡,在旁「伴屍」多日直到女兒來探訪才揭發這起悲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