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男「三貼」載小孩蛇行過彎 逆向狂飆遭撞飛全死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一名駕駛拍到一段驚悚的車禍畫面,只見一名男子騎機車載一名女子及小孩在路上逆向飆風,不僅在轉彎時加速還頻頻蛇行,最後在一處彎道與一輛白色轎車正面對撞,3人瞬間噴飛重摔倒地,當場慘死。

根據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22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該名機車騎士不但沒有戴安全帽,疑似還讓妻兒「三貼」上路,讓後方目擊一切的駕駛忍不住驚呼,「老婆在後面摟著,小孩在前面抱著,如果車子一甩,小孩肯定會飛出去!」

狂男載小孩逆向飆風撞車,機車3貼摔飛當場全死。(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微博)

▲機車男子「三貼」與白色轎車對撞,3人當場被撞飛慘死。(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微博

沒想到駕駛話才剛說完,原本蛇行騎車的男子突然開始加速,就連過彎也沒有放慢速度,嚇得他直呼,「這傢伙瘋了!」接著畫面一轉,男騎士已經逆向在對向車道上飆風,下一秒就和迎面而來的一輛白色轎車對撞,力道之大不僅機車上的3人瞬間噴飛,就連白色轎車的車頭都嚴重扭曲變形。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騎乘機車的3人重摔倒地後當場死亡。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白色轎車車主衰死了,坑人啊真是。」、「自己要死幹麻拉著女人和小孩一起。」、「肯定是酒駕了吧,心疼小孩和機車。」、「他想死,誰都攔不住啊。」

►►►點此看影片。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