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上演?情侶停車場旁「激情野戰」 16男圍觀忍不住打手槍

情侶停車場旁「激情野戰」(圖/翻攝鏡報)

▲英國男子目睹情侶草叢中活春宮,更扯的是一旁還有16男人旁觀自慰。(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OD色情片劇情真實世界上演?英國一名男子戴維斯(Andrew Davies)日前經過威爾斯斯旺西海灣(Swansea Bay)一處停車場,在隔壁的草叢驚見一對男女光天化日下忘情野戰,更瘋狂的是一旁還有16名男子看秀,現場忍不住掏出生殖器手淫,彷彿在進行神秘的儀式。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戴維斯是當地一個同志團體的負責人,工作主要是與同志溝通。日前,他開車經過斯旺西海灣一座停車場,巧遇一群男子在草叢邊「打手槍」,人數約有12至16人,看著一對男女野外活春宮。

一看見如此詭異景象,戴維斯馬上打電話報警,起先他以為這是男同志的聚會,事後才發現他們正專注欣賞男女大戰。他說,他的工作職責是和男、女同志溝通,但不論是異性戀或同性戀,大庭廣眾下如此脫序舉動已經違法,也讓人感到不舒服。

當地居民說,這塊停車場區域是「兒童禁區」,更早之前在附近的鐵皮屋,就曾被發現有廢棄的保險套和內衣,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並加強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