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襲熟睡嫩妹 噁爛摸鼻綠衣男告白:她實在太可愛!

▲▼男子在客運上性騷擾熟睡女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在客運上性騷擾熟睡女子。(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搭客運前往台北途中,竟然騷擾鄰座熟睡的女子,多次觸摸臉部和鼻子,過程全被一旁正義乘客拍了下來,並把影片PO上爆料公社,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惡行曝光後,這名李姓男子18日晚間自行到龜山派出所投案,坦承是「覺得她長得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才會多次觸摸」。

長相斯文的李男從陸光二村搭車上國光客運,就坐在受害女子旁邊,確認無人注意後,便伸出右手輕撫女子臉部,甚至還伸手拉開女子領口往胸部看!後座乘客發現後,趕快嚇阻這個荒唐舉動,氣炸地一邊錄影存證,並趕緊叫醒被害人,李男這才匆匆忙忙下車。

由於影片曝光後,網友立刻肉搜出涉嫌性騷的李男臉書,並紛紛留言痛罵。李男昨晚也心虛自行到派出所,辯稱是覺得女子太可愛,才會不停觸摸,感到相當後悔。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裁罰。

▲▼男子在客運上性騷擾熟睡女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