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更洗鍊!疑Nikon D850實機、選單照片流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點出!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可說是 Nikon 救星的全片幅單眼機皇 D850 近期傳聞爆增,除去疑似中國官方自己曝光的簡報外,在外媒 DPReview 的討論區,也有數張國外網友流出的實機與選單照片,雖然少了 D850 的 Logo,但從軍艦部不同設計,為 D850 的機率可說相當高!

Nikon D850 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DPrview 網友 MRM4350)

DPReview 討論區中的網友 MRM4350,自稱在聚會中看到了疑似 Nikon D850 的測試機照片,為此還拿了自己的 DF 機身做了比較。從照片可看出疑似 D850 的照片大小確實比 Df 大上一些,且側面也附上耳麥、HDMI 與 USB 等不同連接端子,和 D850 具備 4K 錄影和 8K 縮時的傳聞有符合外,機身軍艦不的設計,也少了 D810 的內閃,因此顯得較為突出。

▼從側面可發現疑似機身的軍艦部並無閃燈外,因應 4K 與 8K 縮時功能,側面的連接端子選擇也很多 。(圖/翻攝自 DPRview)

Nikon D850 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DPrview 網友 MRM4350)

從選單內的畫質欄位也能發現,最高可拍攝 8,256x5,504,約 4,540 萬畫素的照片,和先前流出的 4,575 有效畫素類似之餘,Nikon 先前也沒有一款相機有著如此高的畫素選項,幾乎能說這台就是 D850 了,可惜目前未有更多照片與發售時程曝光。

▼流出的選單也多了一個可拍 4,540 萬畫素畫質的選擇,這也是 Nikon 先前的機種皆沒有的功能。(圖/翻攝自 DPRview)

Nikon D850 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DPrview 網友 MRM4350)

Nikon D850 傳聞規格

・機身軍艦部無內閃,較為突出
・搭載 Nikon 最高的 4,573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
・無低通濾鏡設計,配置 EXPEED 5 影像處理器(同 D5)
・3.2 吋 235.9 萬畫素觸控螢幕
相較 D5 多了觸控快門與調整選單
・135 點對焦系統(同 D5),中央對焦點支援 -4EV、其餘為 -3EV 值
・最高連拍速度達 7fps,搭配手把可提升至 9fpd
・感光度範圍 ISO 32-104,800
・具備可調焦距的對焦移動功能
・內建 Nikon 最大備率的 0.75x 光學觀景窗
・可錄 4K 影片與 8K 縮時錄影
・支援電子快門、機身按鍵會發光
・新版 SnapBridge 藍牙傳輸功能
・採用 SD 與 XQD 雙記憶卡槽

延伸閱讀:高畫素的全方位機皇!Nikon D850官方詳細規格流出
資料來源:DPRvie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